佳爱琉TT01

【肖戴】圣诞夜

“队长队长!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刚刚收到了黄少和喻队的邀请!!!!”戴妍琦一脸兴奋地跑过来在肖时钦的眼前晃来晃去

“所以,你是想?请假?”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叹了口气

“真不愧是我的好队长!真懂我的心!”

“噗,你开心就好,喻队他们邀请你吗?”肖时钦宠溺的揉揉戴妍琦的头

“是的!队长要一起来嘛?”

“可以啊,今天平安夜,明天圣诞节,那,就放假两天吧”

“哇!最爱队长了!”戴妍琦扑过去抱了抱肖时钦,然后跑去告诉队友这个好消息

“哎——真拿你没办法,谁叫我喜欢你呢”

————————圣诞节当晚————————

某广场中间有着一棵巨大的圣诞树,树下有一对对男女情侣,其中就有戴妍琦和肖时钦

“ 喻队他们怎么还没到啊?”

“不清楚呢,要不我们不理他们了我们自己逛?”

戴妍琦看了看手表,嘟嘟嘴表示不想浪费这大好放假时光便答应了肖时钦的主意

等人刚刚走过,一对男男从一旁闪现出来

“妈耶,小事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怕了,他是电子竞技还是职业打架啊”

黄少天回想起昨晚肖时钦来到他们的酒店,威胁他们的情景,想想就可怕

“他怕不是为了小戴什么都做得出来吧”喻文州对此只能笑笑

“走啦走啦”

————————逛了一圈回到圣诞树下——————

“该买的都买了吧?”肖时钦帮着戴妍琦提着东西,询问道

“我看看啊,本子×9,鼠标,衣服……”戴妍琦一样一样的清点着“ok了,都齐了!”

肖时钦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地板上,把戴妍琦搂进自己的怀里

“诶?”但是并没有拒绝肖时钦的怀抱

肖时钦一笑“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另一边

“队长!圣诞快乐!”黄少天一把抱住喻文州

喻文州双手环住他的腰

“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