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爱琉TT01

【肖戴】看着你的每一天(5)

停好车后

“小戴,我们在这里!”

小戴回过头,向叶修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喻文州和叶修相视一笑

苏沐橙收好手机跑向戴妍琦

黄少天嘟嘟囔囔的跟在叶修和喻文州身后

肖时钦在戴妍琦身后微笑着迎接他们

——————包厢内——————

“上菜啦上菜啦”戴妍琦帮着服务员端菜上桌

肖时钦坐在一旁微微笑着看着戴妍琦的一举一动

喻文州和叶修八卦的心又窜了出来,光速凑近,遗忘了少天,少天只好拿出手机,骚扰选手群

“开动吧”

————————饭后————————
“唔,我们——玩游戏吧”戴妍琦提议

“好啊”苏沐橙附议

妹控叶修无法拒绝,肖时钦无法拒绝小戴,文州以温柔出名自然顺从大家

黄少天无论多么抗拒,最终寡不敌众,还是参加了这个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输了的要么真心话,要么大冒险,如果这大冒险失败了要发酒一杯”戴妍琦说完
众人投来了不可思议的目光

“雷霆……喝酒?”

“嗯?不喝啊,只是今天难得聚在一起嘛,开心开心”戴妍琦一脸微笑着看着他们
然而这种微笑在他们眼里就像恶魔的微笑

“能不能换种惩罚?”

“不能”

“好吧……”

开始

每人抽一张牌,抽到王的接受惩罚

“第一个是……叶修。”

“啊哈,真心话大冒险?”

“哥可以不选吗”

“不行”

“大冒险”

“跟现场的一位表白,要真情实意”叶修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回了一个和善的微笑*^_^*

“老叶,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哦,不要对我们的队长有什么非分之想,他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听清楚了啊,他是我的!”

“少天”

“嗯?”

“哥是第十赛季冠军,四冠在手”

“嗯。。。”少天脸上的神色有一些怪异,感情这人是来炫耀的?

“是MVP,最有价值的选手”

“我愿意把这些荣耀都给你,我只要你,少天,听清楚了吗?”叶修的脸在少天的视线里不断放大

戴妍琦和苏沐橙,前者激动,后者录像

“真是够了你们两个”肖时钦很是无奈

喻文州笑得更灿烂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少天对这种事情被来就脸皮薄,听到叶修的表白后直接扑进喻文州的怀里,脸上的红一直没退下来

“呵,少天,没想到你脸皮这么薄啊,随便说说就把你脸红成这样,看来哥的魅力还真是大啊”

“可拉倒吧你”

“好啦好啦,继续”戴妍琦出来主持公道

“这一次是……喻文州!”

“真心话还是大……”

“大冒险”*^_^*

“回答这么快”

“那你的题目跟上一个人一样”

“知道了”

“少天”

“怎么又是我”少天脸上的红刚刚褪下去,结果又……

“我喜欢你”

“这么直接!”叶修明显被吓到了

喻文州把脸凑近黄少天,少天下意识的躲藏,

“别躲啊,少天,又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苏苏的声音更让黄少天难以抗拒

戴妍琦眼睛都亮了

苏沐橙努力控制自己,争取没有手抖的录像

叶修和肖时钦在旁边看着,一脸冷漠

最后喻文州也没让大家失望,轻轻的在少天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少天的脸,一如既往

两妹纸激动得不成样

“最后一轮啦最后一轮啦”迅速收拾情绪的戴妍琦继续主持

“这个是,肖队?”

“嗯,是我,说吧,我选真心话”

“真不愧是队长,队长!嘿嘿!队长!嘿嘿!”

“那就问问你在小戴的all肖本中,你支持哪个?”

“我也想知道诶,沐橙好样的”

“肖戴”

“诶?”

现在脸红的轮到戴妍琦了

“我支持肖戴,因为我喜欢她,正好在这里,就向你顺便表白了,戴妍琦”

“现在谁的脸更红?”黄少天不屑的说

“你是想要比她的脸红?”叶修和喻文州凑近黄少天,吓得少天连连后退

“我也喜欢你啊,队长”

“嗯?”那边的闹剧刚结束,这边正片就开始了

“就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才写这么多的本子,希望在我的每一本本子里都能看得见你的名字”

“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这种性格的人……”

“怎么会,我最喜欢小戴了!”

“我愿意像以前一样,一天一天的看着你,陪着你,直到永远”

————————————分割线——————————
看这你的每一天完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液,撒花

到时候有空再出新文,谢谢小可爱们的关注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