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爱琉TT01

【喻黄】忘记所爱之人(4)

【双眸微阖倚在靠背上,短信铃兀地响起,伸手滑开手机屏幕,明晃的白光有些刺眼,一目十行的扫了短信】

不用了,吃完饭就快点休息吧,谢谢少天了^_^

【礼貌又留有距离。不紧不慢地打着字,像这种客气话,用多了便熟练得张口就来。编辑完成,发送。失焦地盯着手机屏幕,看着“年糕棒”一圈一圈的转着,变成了“已读”二字。愣了愣神,惊醒过来】

我是怎么了?

【轻摇着头呼出一口浊气,手指按下待机键,起身走向洗手间,清水浮脸,凉意渗入皮肤倒是清醒了不少,镜子被擦拭得干净,映出自己的模样。心间一颤,眉头蹙成了一个“川”字】

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在哭?

【迷茫不已,有些木讷地抬手拭去眼泪,眼角微红,双唇抿成一条线】


不需要吗…可能真的没什么事吧,但总感觉队长有点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叉着腰双腿打开同肩宽闭上眼睛细想有那些怪异但又说不上来,裤带里的手机发出震动的声音,以为是队长慌乱的拿出,才发现是提醒训练的闹钟】

先去训练室吧,队长不知道好点没有,我可是副队不能总是依靠着队长,我要去组织他们训练【说罢急匆匆地赶往训练室才发现他们都已经到齐,只有一人的位置空着,四处望望好像也没有人知道的样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转着账号卡来打发时间】

队长队长队长——

【小声念叨着心中所想的那个人期盼着他站在我面前,但是期盼并不代表现实,直到训练结束也没有见到队长,摸着手机给那人发了个消息】

队长——我们训练结束了,这是你第一次缺集体训练,你真的没事吗

【想想好像没什么说的了,便点击了发送,自己回到房间倒在床上稍作休息】


【消毒水的味道充斥着鼻腔,勾起嘴角朝医生笑笑】

“辛苦了,那医生我先回去了。”

【从医院到俱乐部的路程并不算长,招手拦了辆出租车,坐垫柔软,眸子中有些倦意,手机铃声骤然响起,是黄少天】

我去医院看过了,医生说没什么事,有好好训练么?

【偏头看向窗外不断流逝的景色,想着医生给自己的诊断,不由得哑然失笑】

忘爱症么?开玩笑的吧

【自然是不信这些的,可心里还是有些动摇,窗玻璃映着自己的人影,眉宇又皱了起来,抬指想去抚平,仅是这个微小动作,却像是扯着了伤口,心抽地疼了一下】

【回到自己房间前,照例去查寝。脚步尽可能的放轻,挨个房间查过去,只剩下最后一间房。右手覆上门把,静立片刻收回了手】

都已经这么晚了,应该是睡了

【像是逃似的离开,默然回到自己房间,又对自己下意识想要逃跑的行为感到疑惑】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