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爱琉TT01

【喻黄】忘记所爱之人2

【倚着宿舍墙壁,短信声不绝于耳,修眉轻蹙,无奈拿起手机,粗略瞟过几眼,见着是自家队友发来的短信,不回复也不太礼貌。抬指抵额思酌片刻,打字回复道】

不用麻烦了,我没多大事 ^_^

【夕阳反射到手机屏幕上,双眸不适应的微眯,伸手欲拉窗帘,微凉指尖触碰到窗玻璃,寒意渗进骨子里,莫名其妙打了个寒颤。】

难道是感冒了么?

【胡乱猜测着,脑子里一团乱麻,眉头拧成了一个“川”字,抿了抿干涸的薄唇,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没由来的生起。索性打开了电脑研究前几日的比赛。双眸有些失神的盯着视频上的夜雨声烦,晃了晃脑袋又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来,没一会儿眸子又涣散】

我今天这是怎么了?

【嘴角勾起自嘲的弧度,仰头倒在椅子的靠背上,视线凝在天花板,大脑放空】


【见着回信,用自己最快的手速回复着】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用我去看看吗,队长你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不愿意让我们知道啊,如果真的病了的话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说啊——

【编辑完成,发送。长舒一口气,想着队长从刚刚不舒服开始就有点怪怪的,闷闷不乐吃完了饭思索了一下还是给队长打了一份饭给他送去】

不知道队长在不在房间里啊——

【怀着忐忑的心里走向队长的房间,轻轻敲击,生怕打扰到里边的人休息】

队长…?在休息吗?我给你带了饭,不麻烦的话可以让我进去看看吗,如果很严重的话我现在立刻马上就带你去医院看看,队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