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爱琉TT01

【喻黄】忘记所爱之人

【抬眸看了看训练室墙上挂着的时钟,指正好偏转至12点,时针分针连成一线,6:00准时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偏头瞧着身侧的人,金黄的余晖映在人脸上,像是给人镀上一层金边,眉眼含笑】少天,该去吃饭了【起身正准备离开座位,眩晕感蓦然传来】


嗯知道了队长!


【快速敲击着键盘完成最后的几个操作,长舒一口气,往后靠在座椅上伸了个懒腰,夕阳正巧照着自己暖洋洋的,正起身想要挽着自己爱人的手去食堂时看着那人不太对,单手撑着电脑桌,看上去不太舒服,心生慌乱,忙几步跑过去扶住他,将一只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队长你怎么样了队长,你看上去怎么感觉怪怪的,要不要我先扶你回去休息一下我帮你去打饭?


【双唇微张想要说些什么,终还是闭了嘴,静心等着眩晕感退去,回过神来时一只手已经搭着人的肩膀上,温热体温掺合着淡淡清香,透着布料热感传递至指尖,修眉微蹙,神色有些怪异,双颊微红轻咳一声,礼貌性的收回了手】


虽说是队友,但这样也太过亲密了吧【心里念叨着,习惯性的勾起唇角】


我回去了早点休息


【张口就来的话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盯着人的眸子,如同对待旁人一般温和有礼】


诶队长!那要不要帮你打饭啊,晚了可就没有好的菜了啊!队长!


【冲着那人离开的方向喊叫着,但似乎因距离问题那人并没有听清,叹口气,向饭堂走去,从口袋里顺手拿出手机查阅着最近的新闻,顺便等待自己打饭,看了一眼今天的菜色,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但似乎少了些什么怎么都没有胃口】


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就好了…要不要帮队长打点东西呢?总感觉队长今天怪怪的,明天要不要带他去医院看看呢…不行啊,明天的训练指导离不开队长…


【身边少了个人,略显孤单,夕阳照到自己身上,暖洋洋的,温度适中,但似乎感觉更凄惨了,仔细回想自己是多久没有自己吃过东西了,有多少次又是队长陪着的呢,拿着筷子戳碗里的饭菜嘟囔道】


等会要不要去看看队长呢?恋人之间的关心是必须的吧,队长会不会是感冒了呢要去买点感冒药吗,那是哪种感冒呢,啊——问一下吧


【拿出手机,在置顶那栏找到了自家队长的账号,兴致满满的编辑着信息,完成后还一一校对】


队长——!你感觉好点了吗,我去医院给你拿点药,你要哪种啊——没事我等你慢慢回我


【心里想着队长看见这消息一定会很开心吧,我黄少天也会关心人了,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觉得心情都好了许多,一边吃一边等待着人的回信】




——————拉线

这是和列表的激情对戏呀,网上的一个梗突发奇想就想对了

不嫌弃的话就将就着看吧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14)